就业信息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招生就业 >> 就业信息 >> 正文
学院副书记董琪在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做经验交流汇报
发布时间:2022-04-14 来源: 点击数:

4月13日下午,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,全体校领导、各职能部门、各学院党总支书记(院长)、副书记、副院长、就业工作人员、2022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(班主任)参会。

会上,我院董琪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。董书记以“五维聚焦,打造就业生态链”为题,从聚焦组织领导、打造“指挥链”、聚焦目标细化、打造“考核链”、聚焦思想引领、打造“教育链”、聚焦校企共建、打造“支撑链”、聚焦政府吸纳,打造“服务链”五个方面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。

董琪副书记汇报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

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,也是学校“十四五”规划和“双高”建设的关键之年。信工院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始终秉持“赶考”心态,在不断对标中锚定干事创业的“坐标系”;永葆“迎考”状态,在学思践悟中掌握攻坚克难的“真本领”;做足“应考”准备,在知行合一中交出一份真绩实效的“好答卷”,以更大力度、更实措施抓好就业这个民生之本,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!

图/文:王威利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